close
書名:樓下的房客
作者:九把刀
出版社:蓋亞

簡單幾句:
說實在話,這是我第一本看得九把刀的作品。
九把刀很紅,紅到拍廣告,好像也有當導演的樣子。
不知道多少日子前,好像也有某得獎作品疑似抄襲他的作品。
不過這仍激不起我去買九把刀的書來看的原因,
甚至可以說,反而導至我不想去看九把刀吧。

因為不管喜不喜歡或多或少都會看到網路上的朋友們對其作品的評論,
就如同我不會刻意去找當紅的片子來看一樣,
我不想在看影片(書籍)的時候,被潛藏在腦海內的影評(書評)所影響,
也許時間久了,人們不在興頭上了,我會去找來看,
因為我相信,不管是影片還是書籍,只要是好的,
不管是多少年前的創作,一樣能讓人有所感觸。
所以在台灣大賣的《海角七號》我至今沒看過。

有點小離題,
這本書是限制級的書籍,
雖然很多推理小說也被歸為限制級,
不過都不及這本書真真該被限制,
看完這本書,
我知道九把刀真的有他紅的本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