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神之雫》是我考慮要買的漫畫
這是一套描寫葡萄酒爭奪戰的故事
兩個主角我都很喜歡
沒有絕對的善惡
有的只是個人理念的不同

而作者亞樹直和畫家沖本秀的組合
我在他們之前合作出的漫畫《心靈X檔案》和《心理醫師恭介》就很喜歡
可惜《心靈X檔案》沒出完,雖然和《心理醫師恭介》是同個主角
不過因為有前面斷頭的疑慮
所以先用租的

本來想買的指數高達百分之九十
可是看到最近一集後
減退為百分之八十

原因一:名字錯誤,雖然只有一次,不過就是覺得怪怪的
原因二:出現我最討厭的橋段,第二男主角有美女獻身

又如果後續故事好的話
我想我可以選擇忽略這兩點吧



-----
_MT_SEPRATOR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