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不擅長拒絕誘惑。
當身處在宛如地域般的絕望深淵邊緣時,
如果眼前出現了一根能夠逃離現狀的蜘蛛絲,
他一定會緊緊捉住…
不管是什麼樣的人都一樣。」
--摘錄自黑執事


下為第三集封面、文案:



黑執事 枢

直到最後,都要服從主人的命令,
這就是執事的美學。

19世紀末,發生了一起震撼英國的詭異連環殺人事件。
如今,事件的真相被一名「執事」揭曉…
面對無人知曉的開膛手真面目,
紅茶色的眼眸嗤笑、嗤笑。

個人感想:
一開始
以為只是單純的主人和執事(管家)輕鬆的搞笑漫畫
(近來心情不佳,想看點搞笑的)
翻著翻著,嗯,是一個事事萬能、武功高強的管家
再翻著,嗯,原來根本不是人,
而是與人類訂下契約的惡魔執事……
(沒關係,奇幻類的漫畫我也愛看)
再接著,開膛手都出現了
也沒關係,反正以真實事件融入漫畫的不是沒有
(名偵探柯南貝克街的亡靈也用過)
再再接著,連死神都出現了
(到這裡,我得承認,這部漫畫真是出乎我意料啊)
以上只是這部漫畫帶給我的意外性

以下才是內容
承上,用開膛手的故事融入漫畫不是第一次
不過我喜歡這次關於兇手的內心描述
或許我們擁有他人渴望的「幸福」而不自知
當我們「漠視」了那份幸福
說不定就會永久失去

美型的人物畫風向來是我所喜好
就算故事不好至少有圖像可以看

這部漫畫的主要人物都算美型
故事到目前為止還都不錯

只是有個小小疑問
為什麼事事要求完美的執事
會容許三個沒用的笨蛋(園丁、廚師、女僕)留在家裡製造自己的麻煩呢?
難道只是作者為了對照出執事的完美無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