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吹來的屍體》:
作者冷言,本書有《風吹來的屍體》及《空屋》兩則故事。
兩則故事不相上下,《風吹來的屍體》讓人感傷,而《空屋則讓人覺得驚奇》

《霧影莊殺人事件》:
作者林斯彥,內有《霧影莊殺人事作》及《羽球場的亡靈》兩則故事。
看完沒多大感想,只能說該作者的寫作風格與我的閱讀習慣不合。

《血紅色的情書》:
作者哲儀,內有《血紅色情書》及《勿忘我》兩則故事。
雖然《血紅色的情書》我猜出來的部份比《勿忘我》少,
可是通則看完我卻比較偏好《勿忘我》的內容,以及故事的結局。

《魅影殺機》因三個不同作者的故事組成,分別為:

《鬼鈴魂》,作者陳彥霖。
這故事讓我驚訝,原本以為是驚悚的故事,想不到真正惡鬼藏於人心之中。

《名為殺意的觀察報告》,作者寵物先生。
很巧妙的寫法,到了結局後我還翻到前頭再重讀一回,果然是巧妙的寫作方法。

《火之闇之謎之闇之火》作者張博鈞。
看到這篇,也許是最後一篇了,除了對當中的人性感到無奈外,沒多大想法。

【以上純為個人感想】



-----
_MT_SEPRATOR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