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 名:祝福(上/下兩冊)
作 者:絡石
繪 者:SN
出版社:聿書館

文案簡介:
(上冊)
心碎了,是不是可以……也換個新的?
不敢追究答案的白郡堯,在心上人的單身派對上喝得爛醉如泥。

但是……該死的!
他居然因此忘了要推開那個吻、推開律硯勳歡愛的請求!

如果能夠,多希望在文恭的婚禮上遞予他最誠摯的祝福,可是此刻的他,只想一拳打掉律硯勳臉上笑得太刺目的幸福……

(下冊)
從什麼時候開始,他漸漸習慣思念他、習慣他說的我愛你?
這答案對白郡堯來說己經不重要了,他只要擁抱住律硯勳的愛就能無比溫暖。

只是,他從沒想到,楊文恭竟然對他說……他喜歡他?

喜歡他……曾經讓他夢寐以求的一切成真卻令白郡堯心驚。
他的心只能放一份愛情,這份愛,早讓律硯勳賴住全部了呀……


推薦理由&個人心得:
  基本上,我很喜歡這類風格的書。沒有太多篇幅在動作戲上,從生活上慢慢的了解對方,接受對方的感情。
  這本書中關於性向上的掙扎其實不多,因為第一男主角白郡堯本來就是一個同性戀,喜歡上自己的多年好友楊文恭,所以再得知多年好久要結婚後,因一時酒醉而失身,失身在另一個喜歡他的男人律硯勳。
  而律硯勳,原本並不喜歡白郡堯的,所以前幾次的見面並沒有白郡堯好臉色看過(這也是後來白郡堯不敢相信律硯勳會喜歡他的原因。)卻在一個雨天,看見白郡堯抱著受傷的狗去就醫,瞬時因那畫面而為白郡堯心動。
  這本書除了前面一部份白郡堯的傷心,及中後部楊文恭對白郡堯的告白有些小掙扎外,其它大部份是甜蜜的。尤其是律硯勳的主動對照白郡堯的小彆扭,真叫人愛到心坎裡啊!
  還有是白郡堯的父母、弟弟對待律硯勳的態度,也挺讓人羨慕能有那麼開明的家庭。
  下冊附有五篇番外,不錯喔!


-----
_MT_SEPRATOR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